从女娲宫进香开始_关于纣王
首页
字体:
大
中
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关于纣王 (第1/1页)
毛泽东:①把纣王、秦始皇、曹cao看作坏人是错误的,其实纣王是个很有本事、能文能武的人。他经营东南,把东夷和中原的统一巩固起来,在历史上是有功的。纣王伐徐州之夷,打了胜仗,但损失很大,俘虏太多,消化不了,周武王乘虚进攻,大批俘虏倒戈,结果使商朝亡了国。(又见《毛泽东文集》,文字略异)②商纣王是很有本领的人。周武王把他说得很坏。他的俘虏政策做得不大好,所以以后失败了。
加入书签
我的书架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
洛克王国之风云再起
、
九曜至尊诀
、
洛阳七日
、
猎人之面子果实
、
卡牌武神
、
亲爱的创作者
、
至强狂医在花都
、
吾魔王子
、
dota冠军在人间
、
仙域
、
我在贞观毁修仙
、
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
、
金相
、
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
、
陌尘断刀行
、
风流术士
、
扑街作者的救赎
、
克系制卡师
、
修真医仙在都市
、
帝道独尊